comika

最近由于是考试月,又开始看以前的档,从圣诞LIVE到之前的公事中,一点点看的时候会发现,啊这个我前几年看过了,会想起当时看直播、等字幕的那种心情。你团这几年的变化也挺大,一开始开闭的饭也是抱着看笑话的态度看你团的,猫吧开课还分析了LLC是不是皮包公司hhhhh现在来看,你团前几年还是惨,我至今记得一个麻友推基友在听我安利了你团之后,说她的其他基友就告诉她饭乃团不用花钱哈哈哈哈。刚刚不记得是什么原因又去看了2nd七嫂和好那一段,还有圣诞LIVE牵手,当时看到这一幕好像我还感慨了一下嫂子太惨了,现在这些事过去很久之后再来看,我居然觉得这一对有点萌,又去找了对谈看,妈的真的有点萌,本来有隔阂的两个人,一方主动打破壁垒,一方感慨到号泣,和好后又过度在意对方搞得连在成员面前合照都觉得害羞,呜哇这什么偶像剧情节,仿佛小年轻谈恋爱。因为最近快总选了,就偶尔刷一下猫头吧,比较一下你团生态还算好,至少大家关系看上去还行,粉丝之间撕逼也没那么严重,最近白傻unit曲网易云评论区我一直期待着撕逼也没能撕起来,太让人失望了hhhh可惜现在没什么人跟我一起看你团了,之前的基友要不去看绿团要不看生男孩,还有一个去看女民工,我连想讨论一下下一单谁会C都找不到人,sad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