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ika

今天下午的疑难病例讨论是院长来讲,他是真的厉害,也很关心年轻医生,听说他年轻的时候自费去美国学关节镜,回来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位置,感觉在这个行业需要有所发展的话,必须有自己的专长,真的是人无我有,人有我精才能出头,肝胆外两个主任也是自己去学了腔镜,一个LC,一个脾切除,现在做到主任了。刚刚梦到大佬找了男朋友,内心有点难过,醒过来就想,像她这么优秀前途光明的人,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呢,以前想着要和人家达到同样的高度,现在就光看我这段时间的逃避,懈怠,已经完全没有可能追上她了。我一直觉得这个行业不好,不想当医生了,也许只是认识到自己可能永远无法达到我理想中的状态而自暴自弃。

评论

热度(1)